今天阿莎跟著阿誠去朋友家看棒球,阿莎當然不是去看棒球的,阿莎是去看小K的。

小K是誰?小K是黃金獵犬,八個月大,長得很秀氣,毛色偏奶油色,笑起來很迷人,在幾個月前當了老翟夫妻的兒子。黃金獵犬是大型狗,聽說成犬可以重達30~34公斤,21公斤的小K還有得長,面對21公斤的小K,阿莎只覺得他力氣很大,口水很多,很熱情,一直要人陪他玩,這是阿莎不養狗只養貓的原因,沒這麼多時間陪他玩啦!家裡養過可卡的阿莎已經沒有精神每天蹓狗,更別說處理大小便了,雖然阿莎也是常常吵著要養小狗,但是是小狗唷,馬爾濟斯那種小型狗,要不然每回出們都會被拖著跑,成了狗蹓人了!

小K把拔老翟是阿誠的大學同學,是支援兄弟隊的球癡,阿誠則是支援興農的球癡,這群球癡除了非常迷棒球之外,自己還組了個球隊打慢壘,取了個隊名叫LA,此LA非彼LA,而是Linear Algebra線性代數的縮寫〈明明是一群差點畢不了業或是延畢的數學系學生嘛,還堅持用這個當隊名‧‧‧‧‧‧〉,對他們有興趣的或想跟他們打壘球的請上LA慢速壘球隊看看。,只要老翟去打壘球,小K就跟著去,聽說這群球癡已經決定要好好培訓小K,期望他將來為國爭光,我說咧,無言以對,不予置評‧‧‧‧‧‧‧
昨天是世界棒球經典大賽 台灣對日本的比賽,大家忙著看球吃零食,小K也忙著找人跟他玩拔河跟討東西吃,小K是隻有教養的狗,雖然看到大家吃零食也很想吃,但僅止於看,偶而發出幾聲汪汪,並不會動手喔,果然是爸媽教得好!

今天的比賽輸慘了,還提前結束,日本的實力實在很強啊!唉‧‧‧‧‧‧‧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