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好天氣,要補班的人心裡肯定罵不停。我雖不用補班,但一個人應付小豆子也是夠累的,未避免他在家吵鬧不休,我一天帶他出門二次,中午去小公園坐在鞦韆上看其他小朋友玩耍跟散步,傍晚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兼去莎娘家搭伙,一天也就過完了。
今天阿誠在家所以我輕鬆了,睡到中午才起床,起床後把小豆子打扮打扮,穿得很ㄆㄚ咱們來去中正紀念堂賞花吧!〈說不定又可以看到唯美浪漫的布袋戲人偶哪


這一排櫻花如果同時綻放一定很美。


中正紀念堂裡的櫻花有二種,左邊是大寒櫻,右邊是山櫻花。


賞櫻這種事當然不是小鬼喜歡的,出門的目的是曬太陽。所以接下來該做啥呢?


阿誠臨時起意打電話兔比爸,說要去拜訪他們,幸好人家沒出遠門〈在他家附近的碧湖公園散步哪〉,所以我們這群不速之客就殺去內湖了。
從中正紀念堂搭公車到大安站轉捷運,這可是小豆子第一次搭公車哪。
在捷運上遇到其他父母帶著差不多大小的寶寶,果然天氣好就要溜小孩!


兔比家住在高級大廈裡,門口有這麼一匹馬。
附近也有好幾個小公園,翹翹板溜滑梯都有,很不錯的社區。阿誠一度很心動,但是我們沒錢,住不起‧‧‧‧‧‧謝謝再聯絡!


兔比也有自己專屬的玩樂空間,而且兔比好多高級的玩具,都是有聲光效果的唷,據說很多都是姑姑送的,有姑姑真好!果然女孩子就是比較愛買,妙貓也是送了很多東西給小豆子!


二個小朋友基本上沒有互動,連眼神交會都很少,各咬各的‧‧‧‧‧‧
怎麼回事呢?難道是因為太小就坦誠相見〈詳見小豆子與小兔比之義結金蘭〉,已經沒有神秘感,所以沒有火花嗎?果然是義結金蘭!


看上同一個東西才有反應,要過來搶囉!
有手足的陪伴一起長大是好事,二個小朋友好好相處唷!


回家在捷運上,本來還在跟坐在對面扮鬼臉逗他的阿姨笑一笑,一下子忽然點點頭打瞌睡,點二次後就真的睡著了‧‧‧‧‧‧
有這麼累ㄛ?

看他睡得很熟我們就打算從大安站走路回家,結果‧‧‧‧‧‧
走進Mr. Donuts沒多久他就醒了‧‧‧‧‧‧我就知道不會有這麼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