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皮皮,毛毛與JOJO愛的結晶〈詳見毛毛傳〉。
他差不多六個月大,身型卻已經比他的媽媽JOJO大上許多,果然公貓就是不一樣〈或者是因為他的爸爸毛毛本身就很大隻?〉,不過遺傳自JOJO的面具臉倒是與JOJO一模一樣!黑白花就這點強,毛色基因絕對贏過任何其他花色。

看看他一個月大時的模樣,當時皮皮就已經差不多有JOJO的一半大了,所以人家說三歲看一生是很有道理的〈這位大姐,這是用來形容人的吧?這隻貓現在也不過六個月大ㄟ〉 ,咳咳咳‧‧‧‧‧‧修正一下,貓咪一個月大就可以預測未來身型的大小。

這個過年假期,JOJO受邀到妙妙喵家度假,而可憐的毛毛與皮皮只能乖乖看家〈詳見JOJO的新春日記〈一〉〉,昨天阿莎特地跟妙妙貓一起去探望這對父子,相較於如在天堂享樂的JOJO〈整天不停地吃、不停地吃,連綿茶的飼料也不放過的JOJO想必樂歪了,到時候該不會賴著不想回家了〉,皮皮與毛毛果然是百般無聊的靠睡覺打發日子‧‧‧‧‧‧

看來大家還要再看毛毛的臭臉好一陣子了‧‧‧‧‧‧
毛毛:『JOJO!你好樣的!拋夫棄子就算了!居然讓瓶子姐姐幫你出日記,你要出書當大明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