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清境農場為定點的中部山區之旅,3天2夜跑了不少地方。



出發當天忍著肚子餓到下午2點就為了吃著名的埔裡卓肉圓,30元一份肉圓挺好吃的,10元1碗的貢丸湯更是物美價廉。所謂的美味的洗碗水其實是將柴魚高湯加進剩下的醬汁裡,就像吃完甜不辣後,將剩下的甜辣醬混合著蘿蔔湯喝下肚子的感覺是一樣的。


下午4點多到達清境,第一晚住在佛羅倫斯渡假山莊,買了套裝行程,所以吃完非常豐盛的下午茶後〈真的非常豐盛喔〉,便去走2條清境農場的步道,2號〈日落步道〉及3號〈柳杉步道〉步道,說真的,不走也罷!沒啥風景可言,而且是車子也可以走的步道。


晚餐也是套裝行程的一部份,佛羅倫斯的羊排套餐跟肋排套餐,也是非常豐盛,除了主餐,還包括沙拉、湯、麵包、甜點水果,麵包很好吃,令人很想帶走。



第二天去了青青草原,因為是星期一所以沒有羊妹妹脫衣秀,但是還是跟羊咩咩拍了照,愛吃的羊咩咩不但吃草,還拚命吃遊客餵食的飼料,還會追著小朋友要東西吃,實在很嚇人。

清境的星巴克以及7-11很有名,但是阿誠卻喜歡Hi-Life,因為門口有他最愛的鍬形蟲跟獨角仙!



離開青青草原,我們往合歡山出發,讓阿誠懷念當年四傻遊合歡山的心情,在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石碑旁再度留影。下午到奧萬大森林門口一遊,因為到達時已差不多是人家要休息的時間了。


第二晚我們住在名人渡假村,跟歐式的佛羅倫斯完全不同風格,很台的老闆,提供的是中式早餐,吃地瓜稀飯配肉鬆、高麗菜、醬菜以及饅頭。名人渡假村有SPA的設備,去住宿記得帶泳衣喔!


回家前去了日月潭,本來要繞湖一週,但是太遠了,便打道回府。

途中阿誠臨時起意要去集集,沒買到集集火車便當讓阿莎很失望。為了吃肯德基還繞到台中火車站〈因為不知道其他地方的肯德基在哪裡,都只有麥當勞〉,卻發現檸檬炸雞已售完,人家是夏季限定啦!只好吃卡啦雞腿堡!
帶阿誠買了向上市場的上上水餃當中餐後,一路阿莎昏睡了60公里,終於到家了。
照片請看這裡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