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期沒有出遠門〈原因大家應該都很瞭解吧‧‧‧‧‧‧〉,都是在吃吃喝喝中度過,今天終於要跑遠一點了,阿莎臨時想到去鶯歌走走,看看陶器,也許有機會玩手拉胚吧!


鶯歌最著名的就是陶器,連老街都名為『陶醉鶯歌』。

到了鶯歌才發現有陶藝嘉年華,天氣很好,太陽很大,逛了老街又走到陶瓷博物館的二人,本來想撘接駁車去鶯歌火車站附近,正在排隊等車的時候,阿莎發現大家脖子上都掛著一串卡片一樣的東西,上面好像是各個景點的門票,趕緊問清楚,原來陶藝嘉年華可以購買套券,除了可以參觀陶瓷博物館外,還可以免費搭乘接駁車到老街等各個地方,如果只是因為腳酸想撘接駁車,一站就要15元!

離開鶯歌後阿莎建議到鄰近的三峽,因為沒去過三峽清水祖師廟,這時發生了羅生門事件,請各位幫忙破案!
從鶯歌到三峽的路上,阿誠堅持二三年前我們一起來過三峽,可是不管是祖師廟還是長福橋,阿莎根本一點印象也沒有,阿誠還說我們當時有經過大板根,這下更荒謬了,我很確定從來沒去過大板根,所以時間及目的地都說不清楚的阿誠,儘管一直堅持是我們二人一起出遊,阿莎仍然判定他必定是跟別的女孩子或是壘球隊的隊友,不然就是作夢。
在此呼籲當時跟阿誠一起出遊的朋友,無論男女,都請出面說明吧。

三峽老街正好在重建,不過阿莎發現祖師廟跟老街附近的水溝蓋特別不一樣,都很美很有特色,結果路人就看到一個拿著相機拚命拍地上的怪女人‧‧‧‧‧‧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