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表弟家的溜滑梯在徵求新主人,妙貓首先積極表態,但他們家雙寶根本還太小不會玩,所以由我們家先行得標,之後再傳給雙寶。
我們昨天去新竹搬溜滑梯回家,還去了一趟北埔冷泉。



說起來很妙,我們第一次去北埔,沒有去體驗擂茶,倒是帶著小豆子去山上的冷泉玩水。
這冷泉池顏色濁濁的,不是泥沙淤積喔,是碳酸與硫磺共生泉的自然顏色!
不少老人家在冷泉池裡泡著,而小朋友們則是當成游泳池在玩水。


 
愛玩水的小豆子當然不放過下水的機會,只是他怎麼樣都要脫光光啦!
好吧,隨便你!
冷泉水真的涼涼的,而池邊石頭被太陽晒得很燙,在池裡泡泡腳也很舒服。



橋下多人直接在溪邊烤肉跟玩水,這個告示牌沒有用吧?
冷泉池被規定不能泡狗,所以被熱壞的狗兒們都在溪裡泡水。



這個被當成SPA的瀑布超酷的!



吊橋邊的店家生意挺好的,各種游泳、玩水用具都有,還有一艘大氣艇可以出租,感覺上可以泛溪了!



表弟的雙胞胎之一,對小豆子非常友善,會牽著他的手照顧他唷!



女娃真可愛!
說話秀氣,貼心又聽話!




空手去人家家裡搬走溜滑梯,還把跳跳馬一起帶回家玩具,又接受午餐招待,還有小姐姐們貼心陪著小豆子玩耍,我我我,實在很不好意思啊‧‧‧‧‧‧
下次來台北請一定給我一個機會好好招待你們唷!



回家把溜滑梯組起來PO上後,佳評如潮,不然這樣吧,我來佈置一個小型遊戲場,歡迎大家來玩喔!
我家有溜滑梯了影片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