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在其他網友的部落格看到她自稱得了「上班過敏症」,當時就覺得頗有道理,因為我也覺得自己對上班過敏!

過敏是什麼呢?
根據維基百科過敏是屬於發炎反應,是指當人們的免疫系統對於一些外來物而產生的過度反應。

簡單來說,過敏不會致命,但是也無法根治,一碰到過敏原即發作,不接觸就沒事‧‧‧‧‧‧

我咧,平時的上班日永遠沒精神,想到出門上班就心情煩躁,搭公車時一臉茫然,愈靠近公司愈沮喪,上班時間經常心悸,這痛那痛的,可是我完全沒病,因為愈接近下班時間精神愈好,回到家更是生龍活虎‧‧‧‧‧‧

假日我根本就是神百倍,有著許多吃喝玩樂的計畫等著執行‧‧‧‧‧‧

最近症狀愈來愈嚴重,曾經早上進入公司前在大樓Lobby遇到同事,她居然問我:『你怎麼垂頭喪氣的?』
哇!不得了!這不是過敏是什麼?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