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爬到書桌下擦地板,起身的時候沒注意我還沒完全離開桌子的範圍,所以我的背就這麼用力地撞到桌子邊緣,當場痛得我哎哎叫,自己摸的感覺是破皮了‧‧‧‧‧‧


今早照鏡子想看看傷勢,因為位置是在後背腰正中央的地方,角度不好,就算以鏡子看也看不清楚,不過摸得出來已經腫了,自己推測看起來應該有點慘‧‧‧‧‧‧〈藍色的是我的乃口


可能是因為不拘小節的個性,太大喇喇,比較不注意週遭環境,所以走路容易撞到,手隨便揮一揮也會打到,懶惰也有關係吧,因為我有時候懶得用手關門,直接用身體去關門,然後不小心就會烏青、淤血‧‧‧‧‧‧
阿誠常說他怕我身上經常出現淤青,會被誤會是遭受家暴‧‧‧‧‧‧

年紀大了‧‧‧‧‧‧傷口都很慢才能痊癒‧‧‧‧‧‧這次不知道要拖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