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們一年總要去個幾次八煙溫泉,從懷孕開始就再也沒去過,今天主要是有人說要帶孩子去八煙玩水,所以我們也帶著這隻小小加菲貓一起去玩水囉!



兔比是小蜜蜂,很可愛吧!
兔比不是很愛玩水的寶寶,下水後沒有很興奮,也比較沉穩沒有亂踢!


今天的主角─快四歲的楊小朋友。
他有點怕水,所以他把拔帶著他一起玩水。
怕水淋到眼睛似乎是個重點,所以沒辦法玩兒童池的溜滑梯,這要多訓練喔!


我家這隻一下水就樂壞了,猛踢水格格笑,其他媽媽看到都拿來鼓勵他們的孩子玩水,一直說這個底迪好開心喔!
忘了帶脖圈來,不然就放他自己玩了!


今天的兒童遊戲池中真的看到一些跟小豆子年紀差不多的寶寶,但他們都不愛玩水,要爸媽多費心才能在水裡泡著,相較之下,小豆子還真是水中蛟龍!



玩了好一會兒,上岸休息吃東西補充體力吧!



八煙泡湯我很熟,戲水池今天是第一次體驗,場地不大但池子種類不少,有三種溫度的小水池、一個大SPA池、一個兒童遊戲池,門票NT$250。
還有二個溫泉魚池,要另外收費就是了。



玩得很瘋的結果就是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
也好,不然他覺得無聊就會哇哇吵,我還沒辦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