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常喝咖啡!家裡的咖啡粉、咖啡豆都是別人送的禮物,我們頂多買三合一,因為我怕苦,加了糖的三合一比較能入口!
雖說沒有咖啡癮也算好事,但說起悠閒地享受喝咖啡這件事就徹底輸人啦!比如說流行了好一陣子的掛耳包,我最近才第一次嘗試。不過這不是幫任何一家寫試喝文喔,是買三合一咖啡拿到一包試喝包,單純分享土包子的經驗而已!



包裝上特別標示100%雨林聯盟認證豆對我來說是有意義,因為我很在乎環保,只有要選擇,我一定會挑對環保有幫助的這一邊。



把咖啡掛在杯子上,沖水囉!



之前在公司看同事沖咖啡似乎花不少時間,不過我自己沖起來倒覺得還算快,不會真的等很久。
重點是,這種咖啡的味道到底如何?


嗯‧‧‧‧‧‧滿香醇的,而且在不加任何糖與奶的情形下喝,不酸不澀〈苦是必然的啦!畢竟黑咖啡是成熟人喝的〉,算是很容易入口!
以後再找機會試試其他家的掛耳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