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人_logo.JPG

進擊的巨人漫畫是從2009年開始連載,目前仍未結束,而動畫於2013年播放第一季,第二季於今年4月播放,才剛結束。

我無法看這種連載漫畫,一來是等待太辛苦〈尼羅河女兒跟千面女郎已經超過四十年了,還沒有結局啊〉, 二來是這種熱血少年漫畫的畫風通常搞得畫面很亂,我無法看那種幾頁就來個一片烏漆抹黑的戰鬥或流血畫面,太傷眼了〈一定要乾淨美麗的少女漫畫才能入眼〉。所以這類漫畫一旦轉化成製作精緻的動畫,我就非常喜愛!

mainvisual.jpg  

剛開始看動畫時,我有點看不下去,太血腥了啊,巨人張大嘴咬人類、把人類扯斷、血濺四方、屍橫遍野這些景象超恐怖的,但是故事內容真的很有想像力。

雖然沒有看過漫畫,但根據網友的說明,漫畫的時間順序是跳躍的,故事的發展並非在直順的時間軸上進行,但動畫已經盡可能是直線的了,雖然仍有回想倒敘,不過真的不多。幸好,不然,我也會看不下去啊。

1b7400066287e37ffee9.jpg

 故事內容很多網友說明過,就不再重複,我喜歡作者的創意與埋在其中的寓意〈我自己體會的啦〉。

人類生存戰與巨人的秘密就目前的現實生活中其實經常出現,權力擁有者的陰謀與摧殘隱藏在很多角落中,因此戰鬥的勇氣是需要的,然而,誰能挺身而出?當得到自以為是的正義時,會不會發現根本是騙局?

巨人_2.jpg  

第二季動畫剛結束,某一些秘密已經漸露曙光,根據漫畫的進度,的確可以預測動畫的發展,但是漫畫仍在連載唷,最後說不定會有出人意料之外的發展,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