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看到預告片起,阿莎就很想去看『翡翠森林狼與羊』,一方面是因為阿莎愛看可愛的卡通片,另一方面是因為看預告片好像很感人,所以在『傲慢與偏見』跟『翡翠森林狼與羊』之間,就選擇先看卡滋跟羊咩囉!『傲慢與偏見』就留著來改造阿誠變成文藝青年時再用吧!

日文片名是あらしのよるに.....〈發音為『ARASHINOYORUNI』,意思是暴風雨的夜晚〉,因為羊與狼是在暴風雨的夜晚相遇的,黑暗中看不見彼此但相談甚歡,所以以此當成密碼相約第二天一起吃中飯,當然第二天看見彼此時是嚇了一大跳啦!呵呵!
狼和羊可以當朋友嗎?現實中當然不行,羊可是狼最愛的食物哩!不過繪本就不用在意那麼多啦!電影中卡滋跟羊咩為了維持友誼不惜離開家鄉,翻山越嶺前去尋找傳說中的翡翠森林.....

中間有很多感人的地方,連阿莎都要掉眼淚了.....整體來說是一部很溫馨很可愛的電影。

除了主角卡滋跟羊咩之外,還有一些可愛的配角,例如有一隻叫大脯的羊很愛吹牛,還有一隻叫咪咪的母羊,她如果可以跟羊咩湊成對應該會很有趣,哈!

最後快結束時,阿誠忽然說:這是動物版的斷背山嗎?
嗯‧‧‧‧‧‧可能喔,因為卡滋跟羊咩都是男的‧‧‧‧‧‧呵呵
中文版配音是找蔡康永配羊咩,而唐從聖配卡滋,阿誠居然說想聽中文配音ㄟ‧‧‧‧‧‧
日本官方網站 http://arayoru.com/pc/
中文官方網站 http://www.lsmovie.com.tw/wolfandgo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