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莎每星期日下午如果沒出門,都會守著電視機看旅遊生活頻道〈Travel & Living〉,旅遊生活頻道有很多很有趣的節目,內容都有意思,例如很多人都很迷的「酷男的異想世界」〈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請注意only for straight guy喔〉,看五個gay改造一些慘不忍睹的邋遢男,除了把他們從頭到尾徹底改造,也幫助他們重新佈置房間、教他們作菜辦party招待朋友,不過我懷疑這些邋遢男能維持多久?大概要不了一星期他們肯定回復到恐怖的模樣。
阿莎最喜歡的是「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 RUNWAY〉」,每週有一個主題,看看參賽的設計師絞盡腦汁發揮創意,設計出符合比賽主題的服裝,再由評審評分後決定一個冠軍,同時淘汰最低分的一人或一組〈有時候是分組比賽〉,從比賽開始的十六人到現在只剩下四人啦!
我喜歡這個節目的原因是可以看到設計師之間的良性競爭,大家當然都想晉級,但是比起像「名模生死鬥」裡大家鉤心鬥角、耍心機、搞小動作,設計師之間會互相鼓勵甚至幫忙,也會互相欣賞。而且每週看到他們完成美麗〈?美不美要看各人審美觀啦!〉的作品,也是一大享受。
 
從一開始阿莎就很欣賞Cloe Dao,覺得她的作品都很棒,美感與創意兼具,而且都算是可以真的穿出去的那種,Cloe得過二次冠軍,幾乎每次的作品都博得評審的好感,並未被批評說作品很糟糕過,沒有出現過被淘汰的危機,所以幾乎每次評分都是安全過關,Cloe的作品深得我心,我希望Cloe得到最後優勝!
 
昨晚吃完飯閒聊時,才發現原來維妮也喜歡看決戰時裝伸展台, 不過她跟阿良認為Daniel Vosovic比較有希望得到最後優勝,Daniel也得過二次冠軍,也是個很有天份的設計師,我想他應該會是最後參加紐約時裝週決賽的最後三人之一。

目前四人中的另外二人是自大狂─Santino Rice以及之前幾次表現岌岌可危,卻愈來愈好的Kara Janx,怪胎Santino屬於創意天才,但卻因為過於表現創意所以常常失去控制,使得作品出現危機,得過二次冠軍但也經常被批評,甚至淪為晉級邊緣,大家似乎都討厭他的個性,不過不可否認他是個有天份的設計師;Kara個性情緒化,常常在遭遇壓力時哭哭啼啼,之前幾次也出現被淘汰的危機,不過她的表現愈來愈好,這二次的作品都被得到評審的好評。
最後能參加紐約時裝週決賽的只有二人,所以還有一人會被淘汰,猜猜誰會被淘汰呢?
上網參加活動吧!猜對了就有機會得到限量T-shirt喔!活動網址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