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豆豆:
今天是妳的3歲生日,馬麻想跟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當初妳來當馬麻的女兒的時候,馬麻只知道妳是盛夏時節出生的,沒辦法得知正確的日期,所以馬麻就自己定了7/19日是豆豆的生日,這樣就跟妙貓姨姨同一天過生日了,豆豆喜歡當巨蟹貓嗎?應該還不錯吧!聽說巨蟹座都是波霸喔!
當了把拔馬麻半年多的女兒,豆豆覺得快樂嗎?雖然沒辦法幫你找個同伴,把拔馬麻只能盡量幫你找樂子〈記得妳剛來的時候,馬麻還特地準備了草莓屋給妳,不過你不喜歡就是了〉,家裡現在也都完全開放讓妳到處逛,甚至把粉紅豬都給妳當專屬的墊子了,一切一切都是因為把拔馬麻很愛豆豆,希望豆豆開開心心的。

在妳生日的今天,馬麻做了幾張照片拼貼送給豆豆當禮物,這些照片就是我們一起生活的這段時間的縮影,以後馬麻還要繼續以照片及文字紀錄我們生活的一點一滴,希望豆豆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地繼續當把拔馬麻的女兒。 

生日快樂 豆豆

愛妳的馬麻 阿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