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莎廚房歇業許久,今日重新開張囉!起因是我的高中同學布丁媽在FB開了一個社團叫『誰來晚餐』,廣邀親朋好友分享自家餐桌上的菜色。 阿莎一方面是真的很忙〈照顧小豆子都快沒時間了〉,一方面自己承認不是個擅長做菜的好廚娘啦,所以至今只能看眾家餐桌的照片流口水,同時佩服其他媽媽們的巧手與創意。
週末阿誠可以在家顧小豆子,所以阿莎就上菜市場去轉轉,通常是買現成菜
回家當午餐啦,不過因為家裡有些材料,所以就決定讓阿莎廚房重新開張



左上:莎娘給了幾顆洋蔥,阿莎買了絞肉搭配家裡的玉米罐頭,炒了個下飯的菜。
右上:雖然有人認為秋葵黏黏的很噁心,可我一向就愛吃秋葵。川燙秋葵沾點油膏簡單又美味,只要小心別買到太老的秋葵就好了。
左下:滷豬腳
右下:烤肋排
以上二道是現成菜,因為我真的不擅長肉類的料理‧‧‧‧‧‧


左:
雖然不是剛生產完的產婦,但是從我回家後莎娘每週會都做一個湯給我補身體,通常是四物雞跟魚湯,昨天是麻油雞,感謝媽媽的愛心
右:櫻桃,紅得發紫看起來很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