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華山看展覽,積木村應該是更有趣一些,不過我們先看動物標本展。

票價不便宜喔!

進門處先拍照,可以在裡面購買。

很多家長帶孩子來,但鏡頭卻是以大人的高度設定,因此小朋友都要被抱著才能出現在鏡頭前,有個媽媽帶了二個小孩,她只能抱著一個,工作人員建議另一個墊腳,我看墊腳也是拍不到的,果然那個媽媽就放棄,直接進去裡面看展覽。

這讓我非常不解,通常是討好小朋友,家長們才會買照片吧,如果小朋友根本無法出現在鏡頭前,到底照片要賣給誰?或者擺個墊腳的凳子也行,但很明顯的,完全沒有,這樣賺得到錢才有鬼‧‧‧‧‧‧

小豆子對拍照沒什麼興趣,他對進門這個大象的影象更有興趣,站在這裡看了很久,一直在研究大象為什麼要踩破門‧‧‧‧‧‧

號稱全台最大動物標本特展,果然有好多栩栩如生的標本,而且真的很大。

 

黑熊和棕熊很嚇人!

讓我想起小時候最怕去博物館看山頂洞人,黑黑的洞穴裡有著長相奇特的人類,嚇死人了‧‧‧‧‧‧

二樓有影片可以觀賞,我們看了十多分鐘,看到印度叢林的生存大戰,老虎、豺犬是狩獵者,羚羊則是被獵者。

 

這個3D空間很受小朋友的歡迎。 

可以假裝跟老虎打鬥。

小豆子也很愛在牢籠裡對著猛獸大吼!

TutorABC在這裡擺設了一個小小的DIY區,可以畫圖跟蓋章。

小豆子還是只想要畫工程車,對於畫動物還沒有興趣。 

我最喜歡這隻熊鷹,台灣原住民尊崇的猛禽。

看牠展翅高飛一定很棒!

紀念品區不只有紀念品,也有動物造型的甜點。

 

今天是標本展最後一天展出,錯過不可惜啦!

 

逛了大約一小時,出來還遇到我高中同學─美麗的廖海倫,她帶著二歲的兒子要去華山的草地跑跑跑,我想大家當了媽媽就是跟以前不一樣,溜小孩成為假日最重要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