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其實跟我沒什麼關係,因為我家沒有學生,我們又不從事教育事業,暑假與我何干?

但是很多朋友都在FB感嘆暑假結束,其中一派是筋疲力盡的父母,終於捱到開學,可以把孩子們送進學校交由學校負責,另一派是捨不得收假的父母,還想多玩玩‧‧‧‧‧‧

所以我決定記錄這個暑假我在幹麻‧‧‧‧‧‧

陪小豆子玩水是一定的,家裡浴缸玩得開心!

 <

大佳河濱公園玩水也開心。

還玩到大佳國小裡面去了。

吃了二種口味的霜淇淋!

不是愛吃冰的人,純粹滿足好奇心,超商的霜淇淋大戰從去年底開打至今,從各方的評價看來,正面評價似乎偏向某一方,當然看我吃的這二款大概可以猜出我偏向某一家,其實本來沒有偏向哪一家,但是身邊朋友給另一家的負面評價令我真的不想去採地雷‧‧‧‧‧‧

小豆子不敢吃冰,但又愛舔冰冰的叭餔‧‧‧‧‧‧

 

除了每週必到大安森林公園的沙坑報到,阿公準備了一盆沙子,讓愛玩沙的小豆子在家裡也能玩。

 

週末上午的麥當勞早餐,母子二人的約會。 

 

因為去濟南路口的麥當勞吃早餐,我開發了一個新地點,市立圖書館城中分館。

以往都去位於建國南路的總館,這個城中分館我真沒進去過。

前幾個月是來抽中正幼兒園時進到這棟建築物裡,但完全沒注意裡面有個圖書館。

幼兒園屬於中正區,名為中正幼兒園很正常,但圖書館叫城中分館?城中區早在幾百年前就改名中正區啦!

 

這裡挺好的,有不少藏書,都是閒書,還有很多DVD,動畫、日劇、韓劇、美國影集、各國電影都有,簡直可以取代百事達。

親子共讀區也挺好的,好多繪本。 

 

圖書館對面的一家診所門口有個水缸養了水生植物跟小魚,還有隻貓咪在水缸上休息。

小豆子很喜歡看那些魚游來游去。

診所旁邊有家麵太郎,提供簡單的日式料理,口味不錯,推薦喔! 

診所裡雖然有溜滑梯,但醫生很不親切〈前二週小豆子發燒但青年診所休診,只好帶來這裡,醫生超級冷漠,什麼都不說,也不會跟小病人說說話〉,不推! 

 

永遠是最愛的是圖總館,因為有湯瑪仕跟波波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