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6319129448.jpg

最近很常去ATT4FUN,連提早慶祝情人節都在ATT4FUN的餐廳裡。〈我以為是週三的例行性約會,但是坐在餐廳裡等上菜時某人宣布這是情人節大餐‧‧‧‧‧‧還很投機的選在2/14當天才PO出照片‧‧‧‧‧‧〉

普拉嬤嬤餐廳位於ATT4FUN的四樓,以紅色與黑色為基調,乍看有種夜點FU,但卻是法國餐廳。

10153846_555275674588785_9136203000680114182_n.jpg

官網這麼介紹著 

法國諾曼地(法文:Normandie)以南的地區,靠近歐洲邊境的聖瑪洛海灣的小島「聖米歇爾山」為著名的世界遺產,在島上擁有一百多年歷史的 La Mère Poulard (普拉嬤嬤)餐廳,從過去普拉嬤嬤為了慰勞徒步千里辛勞的朝聖者,到現在慕名而去的旅人們,簡單、樸實的餐點卻能撫慰旅客們的心。

La Mère Poulard 運用她的天賦,完成了700道配方。 當中最有名的「烘蛋料理」更是聞名全球, 藉由規律又快速地攪拌節奏,將蛋汁放入銅鍋烘烤, 蓬鬆的口感,金黃色的表皮,有著空氣感的烘蛋料理將呈現在您的眼前。

1426319117707.jpg

舒芙蕾烘蛋是招牌料理但我想吃燉飯所點了燉飯─牛肉塔塔佐Mozzarella Cheese燉飯。

燉飯的上層是牛肉塔塔,最上層放些蔬菜。

我想牛肉塔塔是熟的韃靼牛肉,因為是切碎的牛肉組成的,口感比較像漢堡排的肉〈幸好是熟的,生的我不敢吃〉,嫩嫩的很不錯。

米飯粒粒分明,以起司調味的口味對我而言有點太鹹。

1426319122160.jpg  1426319125803.jpg  

阿誠選的事砂鍋料理。紐約客佐迷迭香馬鈴薯搭配義大利麵。

牛排很嫩唷。

義大利麵的調味是清爽型的。 

1426319113709.jpg  

套餐有搭配麵包,紅色的鋪巾很鮮豔。〈太多紅色造成我的視覺開始錯亂了‧‧‧‧‧‧〉

 

 

普拉嬤嬤La Mère Poulard〈ATT4FUN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

電話:02-77378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