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幾個呢,總是很難湊在一起。上一次聚餐是二年多前的事了,當時喬了老半天,好不容易大家一起吃個飯,但Judy有事先走,所以照片中少了她。

這次也是喬了老半天,最後Judy臨時出差,照片裡又是缺了她,唉唉唉,以前就感歎過我們是不是住在同一個城市裡啊?明明只是上班族,似乎比大老闆還忙,果然是被壓榨的上班族......

這次聚餐選在海島食堂。

地點是我提議的,因為我想試試這種很新鮮、很安全的食材,所以一開始就提議齊民或天河鮮物的海島食堂,最後大家挑了海島食堂。

旗艦店位於北平東路,捷運善導寺站6號出口出來走紹興北街到北平東路就可以看到。

一樓是超市,B1才是食堂。

  

我點鍋物,梅花豬肉。(可是我忘了拍肉盤了,啊啊啊!?) 

我選原味湯底,是帶有點鮮魚味道的,口味非常清淡,沒有加鹽或任何調味料喔。

沾醬是香椿醬與味噌醬。

說真的,蔬菜真的很新鮮,肉品與海鮮也是,但是分量太大啦!

最後我幾乎完全放棄海鮮(本來就不愛海鮮,尤其是牡蠣、貝類、蝦子,花枝可以),打包剩下的一些蔬菜回家,因為撐死了!

 

吃的過程中Monica覺得太淡要了點海鹽,但她喜歡這些新鮮食材,Sandy則是無酒不歡,買了瓶啤酒,後來有說下次還是去可以暢飲的地方吧......

下次一定要湊得齊啦!

 

對天河鮮物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天河鮮物官網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