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子與小可自己要求週五晚上要留宿阿嬤家〈不知這二個小鬼打什麼算盤?大概是想看電視吧?〉,所以週六中午熱血大叔打球回來後,偽頂客倆人組決定去吃個悠閒的早午餐。

在公館走跳多年,終於踏進TJB了!〈私以為TJB的外表根本就是把TGI Fridays換了個顏色而已〉

 

一進門就是一大堆週邊商品,但是我興趣缺缺。

 

餐紙上寫著TJB不只有Cafe,還有服飾、港飲、越式料理‧‧‧‧‧‧ 

真的假的,有港飲?下次要試試。不過今天來是吃Brunch的。

阿誠很得意,說這張拍得很有意境‧‧‧‧‧‧ 

我個人是完全看不出來所謂的意境是? 

 

香炒菠菜磨菇班尼狄克蛋NT$270

其實我不太敢吃半熟蛋,不過偶一為之還是可以接受的,不然另一個選擇是希臘菠菜起司歐姆雷,總之brunch就是吃蛋啦!不過我不愛西式早餐的炒蛋,總覺得口感怪怪的。

飲料有蘋果汁跟奶茶。 

菜單上說是英式瑪芬,那麵包跟麥當勞早餐的滿福堡一樣嘛!瑪芬沾著蛋汁配著磨菇跟菠菜挺好的,而我居然吃完那二顆水波蛋!看來我對半熟蛋的接受度更上層樓了。

剛炸好的薯條很穌脆,灑上一點點培根碎屑跟一點點起司,好吃喔。

地中海魚排三明治 NT$270 + C套餐 NT$150

阿誠吃三明治,加上沙拉、奇異果汁與甜點。

奇異果汁是現打的,跟我的蘋果汁不一樣‧‧‧‧‧‧

 

餐點都上完之後服務生給了二張意見表,填著填著在用餐目的那欄我有點遲疑了,選項有生日聚餐、家庭聚餐、約會、其他‧‧‧‧‧‧

其實我們算一般用餐而已沒什麼目的啊,但我們倆人算是家庭關係,所以是其他還是家庭聚餐?我勾了其他,阿誠發聲了:『為什麼不是約會?』

哇!約會ㄟ!

好啊,就算約會吧,偽頂客來約會!呵呵呵呵!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