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福委的大活動向來是看電影,但今年一改過往直接發電影票的方式,直接帶大家去包場看電影,而我......錯過了......

但昨天的野餐日我可就跟到了。

風和日麗在大安森林公園野餐,真是太棒了。

  

一人一份餐盒加上福委現場準備的雞尾酒。

聽說酒不錯,但我沒喝,因為......

 

我帶著這個皮小子啦!(沒有野餐墊,拿巧虎墊當替代品,但是跟別人的野餐墊一比,好小......)

   

差點連闖關遊戲都玩不成,因為他急著要去玩沙子......整套玩沙工程車都帶出來了,因為他等著包好多工程!

幸好阿誠來了一下,我趕緊去闖關,但是限量好禮物已經沒了!扼腕......

 

 大安森林公園可以看到好多夜鷺,松鼠也非常多。

 

 

大合照!

當活動結束時當然就是沙坑時間,整套工程車吸引好多小男孩,大家都想玩。

野餐活動不到五點就結束,而我們之後在沙坑玩得有夠久,想想今年夏天的確是不這麼常來大安森林公園,但每次來都還是喜歡這個好地方。

這幾日天氣很符合秋高氣爽的形容詞,難得台灣有稀少的秋天日,下週自己來野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