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濱Cosmo World是個小型遊樂園,而中間有個時鐘的摩天輪也是橫濱地標之一,第一天從港未來站出來到地面,馬上就看到美麗的摩天輪。

 

Cosmo World在港邊的二側都有遊樂設施,入園無須門票,想玩哪種遊樂設施,買遊樂券即可。

 

這種投幣式玩具就拿現金出來投幣囉! 

玩一次送一張卡片,每張不同,蒐集的概念嗎?要花多少錢能集滿? 

 

我要搭摩天輪啦!

白天晚上看港邊各有不同風情。

   

沒上去Landmark Tower看夜景,從摩天輪看高樓吧!

這裡的身高限制比較嚴格,小豆子能玩得很少,所以他最愛的是Monkey Adventure,算是最刺激的啦! 

 

在這裡也玩了不少次。

旋轉木馬這種簡單的已經無法滿足小豆子了。

玩這個踩腳踏車前,工作人員跟我講了很多話,雖然一句都沒聽懂但是猜得到的是孩子不夠高腳踩不到,媽媽要自己踩之類的 

 

住在港邊,走路幾分鐘就到的Cosmo World,上飛機當天早上我們還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