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公司變成我的前公司了。離開前,我的鄰居兼buddy艾妮塔小姐、我、還有緣分很短的主管D小姐,我們一起去大和吃午餐。
大和日本料理位在復興北路長春路口,據說人很多,中午只有二個用餐時段,要嘛12點,要嘛1點,我們定了1點鐘,到的時候果真很多人,前一個時段的客人還有很多仍在用餐,但是預定1點鐘的客人已經到了,所以熱鬧得很。
看著有精美圖片的選單,我們三人各點了一份定食,再加炸豆腐跟炒高麗菜。


烤鯖魚定食NT$180
拿這份定食跟第一壽司屋來比,多了茶碗蒸跟青江菜,視覺上就不一樣。


烤鯖魚味道簡單美味,我喜歡!


 
味噌湯跟茶碗蒸
我自己做過蒸蛋,蒸出來的蛋會有很洞洞,一直不明白這樣光滑的蒸蛋到底怎麼作出來的,後來看電視才知道,是氣泡的關係,如果蒸之前沒去掉氣泡,蒸蛋就會很多洞洞。

 
青江菜跟醬菜〈泡菜加羅蔔乾〉
青江菜也是稍微醃漬過的。


日式牛肉定食NT$230
這是其他二位小姐點的,我本也想選這個,但是後來還是選了魚。
聽說很下飯,可是看起來不會ㄟ,下次有機會我再嘗試看看吧。


炒高麗菜NT$120
我們來想炒另一種菜〈忘記名字了〉,但是據說是季節菜,現在不當季,只好選一般的高麗菜。



炸豆腐NT$40
個人覺得這個炸豆腐不怎麼樣,我並不怎麼喜歡這種外皮。


聽說大和每天都客滿,週末更是恐怖,我想是因為平價的關係吧,日本料理的價位向來都不太親民,這樣平價又好吃的,當然會很受歡迎!


大和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76號

電話:02-25472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