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0004.jpg

三月初的盛事絕對是奧斯卡金像獎,而從前有個好萊塢是今年備受矚目的幾部片子之一。

我並非二大男神的迷妹,也沒有把昆丁的電影蒐集完,只是出於好奇就看了從前有個好萊塢。然後一開始真的不太懂……

看了一些分享文章,大致了解那個年代的一些事件,才把電影看完。

MV5BOTg4ZTNkZmUtMzNlZi00YmFjLTk1MmUtNWQwNTM0YjcyNTNkXkEyXkFqcGdeQXVyNjg2NjQwMDQ@._V1_UY1200_CR90,0,630,1200_AL_.jpg

知道那個年代的一些事件與當年的流行文化,然而對那個年代無共鳴感,加上情節本身不緊湊,中斷也沒影響,所以斷斷續續分了幾次才完整看完。

然而,我相信,對昆汀塔倫提諾而言,他懷念那個年代,因此他以自己的電影向那個年代致敬的方式就是,惡人要遭到懲罰,主角要鹹魚翻身,呈現美好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