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224.JPG

上次因線上聚餐延期而讓我享受了一頓五星級饗宴,這次可就真的要聚餐了。

我這次訂雅室牛排,一份松露野菇義大利麵跟半隻龍蝦,因為二個都是套餐,所以沙拉、麵包跟湯是附餐,另外我還訂了法朋的水蜜桃千層派,法朋的甜點真的超級好吃。

DSC_4212.JPG

值得說說的是這個CLOUDY BAY SAUVIGNON BLANC,出產於紐西蘭的這隻白酒,味道偏酸,有股淡雅清香,而雲霧之灣酒莊是屬於LVMH集團的唷,世界知名的奢侈品集團連酒不放過,所以說酒是奢侈品無誤!

Be a founder dinner (3).png

這次聚餐的夥伴來自五個地方,台灣、香港、韓國、澳洲跟德國,當然是有主題要聊的,一路英文聊天真的不是我的強項,好辛苦。

DSC_4219.JPG DSC_4216.JPG 

最後介紹一下雅室牛排。

順便看一下雅室外帶餐盒的樣子。

DSC_4220.JPG DSC_4221.JPG

人家雅室是以牛排出名的,當然就一定要訂牛排啊,我訂的是老饕美國頂級黑牛老饕牛排。

我點的是五分熟,必須說雖然經過外送到家後熱度有些不夠,但是整體牛肉品質非常好,口感嫩,我家阿誠跟小豆子也讚不絕口,等餐廳內用開放,一定要去雅室享受一下。

 

這次是工作上的同事線上聚餐,如果跟朋友線上聚餐一定更有趣,下次來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