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81.JPG

很多年前看到網路介紹穗花棋盤腳,說是在夜晚開花一串一串的很美,當時就對這種花非常興趣,但是沒有去尋找。

DSC_2835.JPG

社區有人種垂花茉莉,一開始我以為就是穗花棋盤腳,但仔細過資料發現是不同的植物,不過垂花茉莉也很美麗喔。

終於我看到有人說台大校園裡有幾棵穗花棋盤腳,便決定去看看。

DSC_0267.JPG DSC_0269.JPG DSC_0271.JPG DSC_0272.JPG DSC_0273.JPG DSC_0274.JPG DSC_0268.JPG DSC_0276.JPG DSC_0277.JPG DSC_0278.JPG DSC_0279.JPG DSC_0280.JPG DSC_0282.JPG DSC_0275.JPG 

DSC_0270.JPG

從台大正門進去椰林大道走到底,是學生活動中心,繞著活動中心要找到正門(紅色大門),就在正門前有幾棵,那天剛好有老師帶著在拍照,所以不會迷路。

我自己帶了手電筒去,但我的照相技術完全不及格,也不會打燈,就是隨便邊拍拍而已,不過已滿足......

大家有空可以去賞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