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bf9628a01b28673279200623bc4903b.jpg eee5-bf04efc4e1f850a9de03baf752cac4eb.jpg

會看"今生有你",是衝著李小冉與鍾漢良時隔十二年再度合作,因為我當年非常喜歡李小冉與鍾漢良合演的"來不及說我愛你",他們二人CP感超強。

才看完鍾漢良譚松韻的"錦心似玉"(詳見錦心似玉與庶女攻略),猶豫著應該繼續走譚松韻的古裝路線,還是乾脆看鍾漢良的時裝戲劇,無奈,"何以笙簫默"這類都會男女浪漫愛情實在不是我的菜,而且我覺得女主角很做作,但是"錦衣之下"一共有55集,比錦心似玉還要長,如果劇情不夠緊湊不用2倍速度大概看不下去,既然這樣,不如不看。

f47f66c6cf6f479d97aa46ed498ac170.jpega1b753affccc4a0a9bb4fed9441cdd01.jpeg

"今生有你"沒有令我失望,劇本改編自匪我思存的"愛你是最美好的時光",作者專門寫虐戀小說,故事情節挺令人揪心的,看前15集我真的掉了不少眼淚……

小說字數不算太多,30集的戲劇也不會令人心生畏懼,而且戲劇改動的內容還不錯,調整了小說內容中有些牽強的設定與情節,真是太好啦!

1000.jpg

劇中角色中,我很喜歡聶宇晟的好友舒琴,她落落大方又善解人意,個性圓融但又直率,實在是討人喜歡!

001Na9kkly1gyhkptxuztj60u01a0gow02.jpg 001Na9kkly1gyhkpux3zlj60u01a0n0d02.jpg

年輕版的聶宇晟與譚靜我也喜歡,二個年輕演員氣質清新,互動與眼神交流的部分讓人很感動。希望這二個年輕演員以後都有好發展。

 

片頭曲也很推薦喔!

忘了對我說

詞:林喬/劉恩汛

曲:孫艾藜

時間留不住風 吹散了星空 昨日恍惚而匆匆

回憶重放著 心海的翻湧 來去不過一場夢

走走停停像在 沉淪的迷宮 反覆著言不由衷

為什麼擁有 反而越是痛 只剩下兩手空空

也許躲藏的難過 忘了對我說 孤獨貫穿了 生活

人生像鬧劇 捲入迷失漩渦又 困進沙漠 怎么逃脫

原來 命運的捉弄 常常 忘了對我說

諒解總偏愛 揮霍

黑夜到白晝 決絕的選擇換來 落寞拉扯

這到底是對 是錯

得到 又如何 誰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