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jfif 526984_446957188660317_1592891046_n.jpg

看今生有你(詳見今生有你與愛你是最美好的時光),大家難免提及13年前的"來不及說我愛你",因為鍾漢良與李小冉CP感超強。

這部連續劇劇情超級虐心,不過男女主角絕對是上上之選,當年還曾經獲得最佳屏幕情侶獎。

 p2311030708.jpg photo.png

我當年也很愛這二人,因為實在太般配。

鍾漢良眉眼之間充滿英氣,挺拔的身材穿軍裝真的超級帥,最近有網友說當時是他的顏質巔峰,是吧!

李小冉溫婉的氣質,帶點清冷憂鬱的表情,完全符合女主角靜琬柔美又堅強的設定啊。

b151f8198618367a179c702b28738bd4b31ce52b.jfif

雖然不知怎麼著李小冉總是看起來像鍾漢良的姐姐,但12年過去了,即使實際年齡鍾漢良大李小冉2歲,但在今生有你裡,鍾漢良的外型還是比不得李小冉成熟,所以我想這一定是鍾漢良的問題啦!

 

最近把小說看完了,電視劇把結局改編成好的,所以當年我沒那麼難過,但小說結局實在太虐了,真的好哀傷……匪我思存真不愧是悲劇女王。

 

當年對連續劇的片尾曲也是百聽不厭,還去下載了MP3。但奇妙的是這位歌手之後似乎再唱過其他的歌曲,網路資訊非常稀少。

來不及說我愛你

原唱:王浩申

作詞:李志剛

作曲:王啟文

留下了夢 就停在我心上 那真情如潮我如癡如狂

丟掉了你 我撿起了悲傷 所有的渴望被一滴淚燙傷

咀嚼心痛 苦澀就難阻擋 一陣陣心碎一回回低唱

絕美的紅顏被薄情重創 把一朝一夕當作地久天長

來不及說愛你 行如過客你去了遙遠的方向

來不及說愛你 只剩我目送你的眼光

來不及說愛你 太多的話我只能好好收藏

來不及說愛你 那段情被歲月凝固不再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