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照片來源:知多家網站
今天中午,謝半仙小姐說想吃簡餐,說真的,公司附近沒啥簡餐店,要不粉貴,要不吃過一次就謝謝不連絡,想了一會兒決定去知多家。
提起知多家,阿莎第一次請阿誠吃飯就是在台大的知多家,那算我們第二次約會吧,阿誠優柔寡斷的個性在看到選單上種類繁多的選項時立刻表露無疑〈他一直認為這樣的個性叫龜毛,但是才怪咧!龜毛才不是這樣〉,看了半天還是不知道自己要點什麼,想吃飯又覺得麵也不錯,我則是很快就選好了,搞不懂他在猶豫什麼,反正這次沒點,下次還有機會再來啊,知多家又不是什麼貴的了不得地方。
今天一起去的成員除了阿莎跟謝半仙,還有同部門的孕婦珊、食量不小的詹姆士跟這個月才來的小怡,五個人浩浩蕩蕩進了知多家,嘿!客滿咧!雖然有人在結帳,但結完帳照樣回座繼續聊天,我們等了一會兒才有座位,而且是四人座,加了張椅子湊合著坐吧。

全部的人都是點豬排套餐,只是醬汁有所不同,套餐搭配有味噌湯、醬菜跟餐後飲料和甜點。今天的甜點是紅豆冰淇淋,知多家跟阿莎前不久才去吃過的普羅奇尼是同一個集團〈請看普羅奇尼-和風義式料理〉,所以也有著名的甜點─布丁,可以將套餐的冰淇淋以補差價的方式換成布丁,詹姆是聽我們說布丁多好吃又多好吃,便決定他要換,結果五個人只有他吃布丁,其他人還是吃冰淇淋。

阿莎的蘿蔔泥醬炸豬排套餐 $270
 
炸豬排一定要搭配高麗菜絲,知多家的高麗菜切得非常細,沾醬就在桌上可以自取,雖然沒有像晃世家或藏月拿著的小木棍要自己磨芝麻製作沾醬好玩,但是細細的高麗菜絲,吃起來水份還很充足,感覺很新鮮,阿莎偏好蘿蔔泥〈就是堆得高高的高麗菜絲上面那一坨白白的,照片裡看起來像麻糬〉,蘿蔔泥單獨配豬排或調入醬油裡成為沾都很棒!

咖哩醬炸豬排套餐 $270

味噌醬炸豬排套餐 $270

有沒有發現一件有趣的事,豬排套餐長得都一樣,是醬汁不同而已,哈哈!

炸豬排裡肌肉套餐 $270

炸豬排腰內肉套餐 $270

這二份套餐並沒有特定醬汁,可以使用桌上的沾醬,桌上有二種沾醬分別偏辣或偏甜,是個人喜好來選用,或是也可以跟服務生要咖哩醬喔!
當喝完餐後飲料可爾必思〈也可以選咖啡、茶或果汁喔〉跟吃下紅豆冰淇淋之後,只有一個字形容,那就是『飽』!好飽喔‧‧‧‧‧‧
P.S. 餐點的照片是用謝半仙的手機拍的,效果很不錯ㄋㄟ,3G手機,心動中‧‧‧‧‧‧

知多家敦南店CHITAKA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181號
電話:02-275485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