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是小尼大學的運動會而晚上是尾牙。運動會在信義運動中心舉辦,跟以往一樣每個人都應該要參加其中一項活動項目,但是我的teammate對我很仁慈,沒有趁我請育嬰假人不在就幫我報名一些超困難的項目,所以我跟去年一樣當啦啦隊即可。


 
我唯一參加的項目是踩汽球,雖然我不像一些美眉躲在籃球架上,不過我也不走暴力路線,總之稍微踩一下就好。


最後我們居然得到第一名ㄟ,有五千元獎金!


晚上的尾牙照例有主題,今年的主題是時代,本部門選了古希臘時代,走浪漫典雅風。相較於去年的哈利波特〈詳見小尼三十周年運動會暨2011尾牙之哈利波特〉,今年的古希臘風讓我有些困擾,浪漫典雅我很喜歡,但是垂墜飄逸的古希臘服裝都是無袖、斜肩、細肩帶、柔軟輕薄的布料,夏天非常適合,冬天就‧‧‧‧‧‧我超怕冷啊‧‧‧‧‧‧


本部門這次很認真,大家聯合採購頭冠,戴上去就有FU了。
考慮到大家未必都有適合的服裝,所以聰明的研究員上youtube搜尋,找到不少以白布製作希臘服裝的影片,大家一起採購白布與金色緞帶,來個服裝DIY,真的很棒,拍拍手!
更開心的是部門得到最佳服裝獎第二名,又有三千元獎金,加上運動會的獎金我們可以吃到爽了,呵呵!


我穿的是去年夏季曾經流行過的長洋裝,美則美矣,但是冷~~~冷~~~冷~~~


Quali team合照〈我就說Quali team都是正妹吧!


其他部門也有古裝、Agogo年代〈主管很認真投入就很爆笑,哈哈哈〉


清末民初、hard rock等等,好熱鬧呀!


上半場的主持人是寶萊塢的唷!〈旁邊嬌小的女性是我們的總經理,懷孕中,會在台灣生個龍寶寶!〉


我們合作愉快的夥伴部門是普普風,每個都超美的啦!



尾牙除了吃,重點就是抽獎,頂著“生兒後”的光環,我想無論大小獎總要中一個吧,但是今年我槓龜了&#@!$$%~~~
看著手中那張回不去的存根聯,只能拿著鈔票便條紙嘆氣啊!


昨天剛好是阿莎的生日,所以尾牙後大家去老地方喝酒慶祝。


他們替壽星點了一杯藍寶堅尼,很有趣的調酒,但是最後面的奶酒甜得膩死人‧‧‧‧‧‧
影片在此


今天謝貴人說帳單上記錄著我們一共喝了9個SHOTS!OMG!有這麼多嗎?
喝完藍寶堅尼依然好好的我,當然也是有喝滿9個SHOTS,最後帶著茫茫的感覺也是順利回到家,雖然不像有人宿醉到第二天中午,但是我的早餐飯糰只吃了三分之二就吃不下了,想來酒精還是有點影響的,不敢問小豆子今天怎麼樣,很怕被罵!



P.S. 生日當天還有一件事要記下來─姨媽來訪,我的好日子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