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小麋鹿,快樂的小麋鹿‧‧‧‧‧』沒聽過這首歌嗎?那就算了!
阿莎下週起休假一周〈不用太羨慕,因為其實工作很忙,好不容易可以休長假的〉,所以跟在鬼屋工作的同事要到明年才會再見,趁著今天是阿莎跟大夥兒今年一起過的最後一天,阿莎便扮成小麋鹿,請大家吃金莎!
記得以前在雅X公司時,總經理曾經穿著聖誕女郎裝,由穿麋鹿裝的同事領著,到每個人的座位玩猜拳遊戲,可以拿小禮物,雖然禮物只不過是公司的庫存品,但是好玩嘛!

鬼屋老闆大概是沒完過變裝遊戲,或參加過化裝舞會,居然覺得阿莎的麋鹿角很希奇,硬是要拍照。
在鬼屋工作的同事們大概都沒玩過這些,也都直呼可愛!

可愛的小安也喜歡阿莎的麋鹿角,所以借她拍照!

這個麋鹿角是阿誠2年前買給阿莎的,當時在台客玩過,去年太忙碌,忘記拿出來玩,今年很早就計畫要拿出來現,阿莎還買了一根聖誕大柺杖喔!總之阿莎的「機斯頭」不少,替無聊的生活增加一點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