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阿莎去參加最後一次太雅旅遊節免費講座,其實接下來二個星期太雅旅遊講座還有二場,但是當初一人最多只能報名三場,所以這是阿莎參加的第三場。
今天是由剛從印度旅遊45天回來的王瑤琴跟大家分享她去旅行的經驗。王瑤琴一共去過56個國家自助旅行〈羨慕啊〉,而且她喜歡去大家少去的國家,例如印度、尼泊爾、俄羅斯、東歐、葡萄牙、杜拜等等,而且這些國家她都去超過三次以上。她喜歡在大家對這些國家都還不熟悉之前去探險,所以今天的主題才叫做『旅行要有點冒險』!

由於今天剛好是母親節,太雅的芳玲總編特別找了一首她最喜歡的關於母親的歌跟大家分享,這首歌名叫『母親的喜歡』。說真的,我從來沒聽過這首歌,根據總編的說法,應該要超過40歲以上的人才會聽過這首歌,而且因為這首當多年前發行時,也並不是走大眾市場,所以真的很少人知道。要找到這首歌的CD應該很不容易吧!感謝芳玲總編的辛苦!
今天的dress code是民俗服裝,主講人自己就穿了一身民俗服裝,現場也有不少聽眾穿著民俗服裝來,還有人穿著新航的制服唷!主講人也準備了一些她從印度帶回來的小禮物,可惜阿莎沒能得到任何一項,不過,聽取旅遊達人的經驗就是最大的收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