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才介紹2008世界新聞攝影展似乎有點太晚〈因為今天已經是展覽的最後一天了〉,不過我相信明年世界新聞攝影展來是會來到台灣,到時候大家別忘了去參觀。
是因為Evie介紹阿莎才知道世界新聞攝影展,而Evie是幫忙翻譯的義工,所以她對這個攝影展非常有感觸,而去到現場看到巨幅照片也的確比看文宣刊物震撼得多。

現場的牆上寫著許多名人留下的名言,阿莎特別喜歡這句達賴喇嘛說的 "Through violence, you may solve one problem, but yyou sow the seds for another"。

展出的許多照片不免與戰爭有關,尤其與阿富汗相關的居多,因為剛看完燦爛千陽,所以看到這集合了九位阿富汗女性的肖像時,感觸特別深‧‧‧‧‧‧

最後是跟世界新聞攝影展無關的事。
走出誠品時我注意到一個擺在入口處的雕像,是新光金控的吉祥物,是隻小豬〈很明顯吧〉,不知道牠有沒有名字?我只是覺得奇怪幹麻又設計一隻小豬呢?有人用過了吧〈上海銀行不是已經有Pukki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