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東門餃子館吃麵,其實東門餃子館既然名為餃子館,當然是以餃子出名,我們也都滿喜歡他的餃子,只是最近餃子吃很多,想換換口味,所以才一個吃麻醬麵,一個吃酢醬麵,不過,吃過他的麵之後,覺得實在不怎麼樣,很普通,所以還是推薦餃子啦!
以下照片取自東門餃子館網站:http://tungmen.redirectme.net/

餃子當然分豬肉、牛肉、韭菜、高麗菜等等,阿莎推薦韭菜豬肉餃子,平常阿莎可是個不沾韭菜的人,嫌棄韭菜味道太臭,什麼韭菜盒子、蚵爹、韭菜炒蛋一蓋不碰,吃餃子也大都選高麗菜餡,就怕那個韭菜味兒!不過東門餃子館的韭菜餃子可一點都不臭,還非常之美味,連外國人都喜歡!〈是真的唷!阿莎跟洋朋友去吃過,大家各種內餡的餃子都點來吃,最後洋朋友說他最喜歡韭菜餃子!〉
吃餃子,阿誠一定會點他最愛的酸辣湯,東門的酸辣湯夠酸但不太辣,所以很合阿誠的口味,阿莎以前愛玉米濃湯,現在不愛了,今天中午吃酢醬麵則是配牛肉湯,牛肉湯感覺還不錯,牛肉燉得剛剛好,不會太老,湯頭也不錯,有吃牛肉的朋友下次不妨點個牛肉麵嘗嘗!

除了餃子之外,各式麵類、蔥油餅、鍋貼等點心類有都有,另外也有酸菜白肉火鍋,就跟台電勵進餐廳的差不多,喜歡酸菜白肉鍋的朋友,下次也可以試試唷!
 
東門餃子館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2段31巷37號
電話:02-23411685

更多關於東門餃子館的訊息,請參考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