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康街騎樓義大利麵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對吧?
在永康公園旁的一個小轉角,廚房與點餐都在這個轉角的地方,如果要內用,點完餐之後會有外場人員帶位,座位在距離2家店面旁的另一個空間。
一開始騎樓只有外帶服務,那時候騎樓紅起來的原因是因為老闆兼主廚是個大提琴家〈詳見義大利麵小范〉,還常常因為出國演奏而不開店,不過現在騎樓已經有專門的廚師,還開了分店,想吃到大提家主的義大利麵大概是不可能了‧‧‧‧‧‧

蕃茄鮮蝦義大利麵 NT$160
不特別強調海鮮的義大利麵,口味滿清爽的,裡面加了一種不確定是什麼的調味蔬菜〈有點像榨菜〉,挺特別的。

培根辣菇義大利麵 NT$160
阿莎只要看到菇就受不了〈太喜歡吃菇了〉,不過這份培根辣菇義大利麵所使用的只是一般的洋菇,而且油蔥有點加太多,略嫌太油了一點。我們還點了蘿蔓沙拉,普通到一個不行‧‧‧‧‧‧

阿莎覺得騎樓退步了‧‧‧‧‧‧比較懷念以前只有外帶的時候‧‧‧‧‧‧畢竟沒有舒適的用餐環境、沒有舒服的座椅、沒有美麗的餐具、沒有好的服務人員、沒有特別的賣點,如果連好的食物都沒有的時候,就不值得來了‧‧‧‧‧‧


騎樓義大利麵〈CELLO PASTA〉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31巷14號
電話:02-2392-1626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