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時Evie說公司附近居然都沒有賣義大利麵的餐廳,吃的種類實在不夠多。
然後我就想到師大夜市真是好地方,除了一般的飯、麵、小吃、點心,也有平價義大利麵喔!叫『Dr. Pasta』。

飲料、麵包跟湯都是自行取有,等於無限享用。
所以想靠麵包吃到飽的人可以考慮喔!〈我真的有看過一個大男生狂拿麵包沾義大利麵醬汁吃,幾乎一口就一片麵包喔!〉

奶油鮪魚義大利麵NT$90
並沒有很特殊的味道,但卻是絕對不會出錯的選擇。〈我真的拿麵包沾醬汁吃

青醬燻鴨義大利麵NT$130
看顏色可以發現青醬比較稀,所以喜歡青醬口味的人一定不喜歡,除此之外,鴨肉應該是冷凍的吧?有點乾乾柴柴的,建議還是吃奶油口味啦!

其實我希望公司附近能開這麼一家義大利麵餐廳,雖然不是人間美味,但是也不會太糟,至少有多種選擇,雞肉、鮮蝦、海鮮、蔬菜都有,可以搭配奶油、番茄或青醬,甚至焗烤,讓我們這些上班族多一種選擇嘛!


Dr. Pasta〈義大利麵大師〉
地址:台北市龍泉街19-2號
電話:02-23695717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