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說,今天下午去一禮莊園吃下午茶真是一個很奇特的經驗,因為據阿誠說訂位時說二點鐘可以入場,但二點半才供餐,所以我還一直在問我們應該幾點到啊?
最後我們還是在二點剛過就到了!網路上的地址都註明在國聯飯店旁,其實更精確地來說是春水堂隔壁,而且我發現這個地點其實我只要下班搭204公車回家都一定會經過,但我都只看到春水堂,沒注意過一禮莊園ㄋㄟ!怎麼會這樣呢?





 

進門前先在外面瞧一瞧,轉角有照片,看起來不錯。





一進門感覺很奇怪,都沒人‧‧‧‧‧‧





服務生有解釋必須到二點半才上餐點,但飲料可以先上,所以我們就坐下來聊天。





點了飲料後菜單就收走了,沒別的東西看,也沒其他人可觀察,讓我一整個無聊了起來。

整個桌上就這個最吸引我,橄欖油跟紅醋裝在同一個玻璃容器中,好特別喔。





但是還是很無聊ㄟ‧‧‧‧‧‧

終於飲料上來了,恩,我的埃及洋甘菊茶很香,伯爵拿鐵也挺香的!





這個糖罐子因為附著夾子,我還想是不是裝著方糖〈這年頭還有人吃方糖嗎?〉,打開一看,是糖塊。

我的疑問來了,這糖塊看起來很硬,如果只想加一點點糖該怎麼辦啊?





點心來囉!

三層茶盤上,每一層大約五到六種小點,加上另一盤的二個司空,這個份量不多,但是小點看起來都很美,走精緻路線。





一服務生的建議“司空要趁熱吃”,所以先吃司空,但是不熱啊?





吃完司空開始吃鹹點。

每個都很精緻但是味道卻不見得很合胃口,果然我不是貴婦。





我本來就不嗜吃甜點,所以也沒有愛上這些美麗的小玩意,反而還覺得馬卡龍好膩!





當我們開動時,整個餐廳還是只有我們這桌客人,我們的對話就開始進入瞎說的境界!

『都沒客人這餐廳怎麼生存啊?』『也許只靠週末吧?』

『該不會工作人員比客人多吧?』『當然啊,內場有四個工作人員在準備餐點,外場有三個服務生,客人只有二個啦』

『廚房的人很忙,一直在煮義大利麵,要給誰吃啊?』『提早準備晚餐吧』

『服務生跑去門口外面了!』『沒事做太無聊了吧,乾脆出去透氣』

『要不要賭?我們吃完還是沒其他客人來』『不用賭吧』

『都沒客人,服務生會不會很擔心沒工作啊?』『他們應該都有去別家面試吧?』

『不知道工作人員心裡怎麼想』『他們會好奇餐廳經營成這樣老闆在想啥吧?』



終於有另外二位客人進門了。

『有別人ㄟ』『他們也是拿團購單來嗎?』

『看不到,坐在老遠的角落‧‧‧‧‧‧』



當我們的餐點差不多吃完時,服務生拿了問卷請我們填寫,還送我們抵用券。

消費滿2000元才能抵用的300元抵用券,我想應該我用不到了吧!



終於我們準備要離開,阿誠說『回去就把另一張團購給退了』

『你真怪,根本沒吃過,一次買二張不覺得太冒險嗎?』

『原價1300ㄟ,團購才699。』

『哇!誰花1300吃這個啊?』

『回去部落格上寫不好的評語會不會被告啊?』『各人偏好不同而已, 只是表達不合口味, 哪有寫負面評價?』



走出門口看到窗邊那一桌客人,我好想問問他們,你們有沒有覺得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