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最近我做了拉麵相關的案子,從花月嵐開始,陸陸續續吃了幾家拉麵店,昨天吃的是吟拉麵吧。
會去吟拉麵吧是因為阿誠說看到報導頂呱呱集團開拉麵店了〈詳見頂呱呱多品牌展店 業績翻倍〉,想要去試試,所以我們去濟南店。
順便提一下,永康街開了一家歐卡桑家味料理,雖然沒去試過但我一直覺得這家店很怪,說是日式又覺得有台味,原來也是頂呱呱集團的。


吟拉麵吧濟南店的位置就在巧之味水餃對面,店面很小,位置要不是一整排的單人座位,就是背對背的兩人座位,我沒上二樓去看,不知樓上的座位如何安排?



看看菜單吧!




三種湯頭的拉麵選擇。



說是套餐其實就是拉麵加了肉嘛!
而且烤雞串沒有,人家我想點那個說‧‧‧‧‧‧


我點了招牌叉燒拉麵,應該是五片叉燒肉吧,上桌時差燒肉全都快被湯淹死了,這個擺盤得要再加強唷!
湯頭很濃郁,雖然不是很日式,但挺好的,比較起最近吃過的飛驒高山拉麵〈師大路〉真是好多了,跟金山南路的匠麵殿倒有點類似,似乎是台味重了點的拉麵湯頭。
至於塘心蛋嘛,雖然我不是塘心蛋的愛好者,但這個蛋沒什麼味道,顏色也不夠美,還是樂麵屋的好!



阿誠點的是日式炸豬排套餐,一樣是豚骨湯頭的拉麵,但是加上這麼大一盤的炸豬排,好驚人的份量啊!
我們常吃到的日式炸豬排通常是一整塊里脊肉裹粉去炸,起鍋後再切塊,但這個是一塊一塊炸好的,搭配的醬也不太日式,說台味也不完全,但還不錯啦!



其實吃拉麵不適合帶小蕃孩去,空間小沒東西給他玩他會太無聊,我們拿筷子湯匙吃麵也很難陪他玩,只好拿米餅出來哄他,可是我不想讓他養成吃零食的習慣捏‧‧‧‧‧‧
但我最近工作太忙,每天都超過十點才進家門,週一約會晚餐根本做不到,只能挑週末帶著孩子一起約會了!



吟拉麵吧濟南店
地址:台北市濟南路二段9號

電話:02-23579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