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爸生日到了,上哪兒慶生呢?不用猜啦!肯定是北平稻香村!
據說沒人過X九歲,所以我們說是慶祝七十大壽。
私以為莎爸看起來還不是很顯老態,想來是碰皮的關係吧!所以說年紀大了千萬不能太瘦,會很料,很憔悴,就很顯老,不得不注意呀!



祝外公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這小子的個性很公關,見面都是要大家輪流抱一圈,很給面子,所以莎爸莎娘很疼小豆子。



我們一直以為去年也在稻香村慶生之類的,可是翻翻日記,其實是前年的父親節〈詳見北平稻香村歡慶父親節〉,原來真的好久沒來光顧稻香村了。
不過打開日記,一眼就看到一樣的小菜,還真是‧‧‧‧‧‧
不過我要說句實話,大頭菜還是當涼拌小菜好,脆脆的口感咬起來很棒,煮湯那口感真是讓我不敢領教‧‧‧‧‧‧


這也是必點的菜色之一─鐵板豆腐跟糟溜魚片。



莎娘說不要點牛肉,所以就點了京醬肉絲,甜麵醬拌炒的滋味也很不錯!


我自作主張點了二盤青菜,唉唷,多吃青菜很健康啦!



服務生都會推薦點酸菜白肉火鍋,但是天氣稍嫌悶熱,不想吃那種熱騰騰會冒煙的火鍋,所以點了什錦火鍋。

當然除了以上菜色,花素蒸餃、三鮮鍋貼、烙餅、餡餅等點心類一律都點了,雖然小蕃孩一如往昔沒耐心,需要大家輪流吃飯輪流陪他,還要抱出去走走,但依然吃得很盡興!其實孩子就是這樣,隔壁桌有一個六個月大的妹妹,也是他們家人輪流抱著哄,也是得抱出去逛逛,這就是為人父母的生活啊!



北平稻香村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242號 
電話:02-23635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