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豆豆剛來的時候,當時豆豆跟我們都不熟,所以她不願意跟我們擠在床上睡覺,於是阿莎特別替豆豆準備了小熊毯舖在冷冰冰的瓷磚地板上,想說這樣豆豆可以在房間的地板上睡覺,但是豆豆還是不願意睡在我們房間裡,她喜歡半夜在客廳喵嗚喵嗚開個人獨唱會,然後大家都睡不好覺〈詳見貓也需要教育〉。

前一陣子還沒有拿出大棉被的時候,豆豆就睡在床邊的小熊毯上。小熊毯是阿莎專門準備給豆豆的,因為聽說貓咪喜歡單獨的小天地,一小塊略高、稍微不同於周圍的地方最受他們青睞。果然豆豆非常滿意小熊毯,常常窩在上面,就像招財貓一定要坐在紅墊子上面。下次讓豆豆擺個招財貓姿勢好了。
 
豆豆很愛撒嬌,躺在小熊毯上還會翻肚子讓我們摸摸、按摩,舒服的時候就會推推抓抓小熊毯,發出細細的喵喵叫〈豆豆不太呼嚕〉,跟平常大喊大叫的聲音不一樣,可愛哩!
剛來的豆豆不願意跟我們一起睡床上,現在豆豆可是每晚跟阿莎客休〈台語:擠在一起〉,也已經可以捱到清晨5點中再起床唱歌〈當然夜貓子半夜肚子餓還是會去吃飯、喝水、上廁所〉,所以床早已是豆豆的天下了。雖然現在她的最愛是棉被〈詳見豆豆過冬〉,不過小熊毯還是在床邊候著,誰知道她女王哪一天心情好會要躺在小熊毯上撒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