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了這個旅行箱之後,是不是就可以帶豆豆出門呢?



當然是作夢!!!
打開的旅行箱擺著好一會兒,豆豆只是看一看,根本不想進去,既然請豆入甕計畫失敗,就擒賊擒王吧!〈亂用什麼成語啊‧‧‧‧‧‧〉應該說趕鴨子上架吧,因為這是我硬抓她進去的。
要抓她還不是件容易的事哪,這小貓精得很,看我靠近她,馬上一溜煙跑掉,我把所有房間門都關上,她還是跟我玩了好一陣子的捉迷藏,真的快抓到她,她還兇我唷!


反正被我抓了,就陪我玩一下嘛!
我真的就在家裡拖來拖去ㄋㄟ,嘿嘿嘿!


好啦,別不開心!
放你出來吧,怎麼不想出來呢?


豆豆:『喵~~~有人欺負我,嗚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