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太穩定,毯子和棉被暫時還不能收起來,但是亂遭遭散在床上的毯子可就成了豆豆的最愛了。我一直想不透,為什麼豆豆堅持要躺在這麼亂的地方呢?〈先聲明,當時我剛換好床單,所以毯子亂成一團,不然應該是平鋪在床上的,而豆豆還真會抓這麼一點空檔哪。〉
毯子雖然柔軟,但是鋪平著才能睡覺吧,這樣凹凸不平的不會不蘇胡嗎?我要拉走毯子她還不起來,被拖著仍是不動如山,硬是被拖到床邊緣才甘願讓出毯子,真不知在想什麼‧‧‧‧‧‧


後來我把毯子跟被子摺起來放在衣架上層,好幾天了,也不知道豆豆是怎麼發現的,就這麼大喇喇躺上去,以前架子上堆的是包包,她是躺在上面過的〈詳見別小看我〉,但是後來我堆了太多東西,她好久都不曾靠近這裡,昨天忽然發現她高高在上了。
真的很高唷,我都要抬頭仰望柳!

 
今天更不得了了,愈來愈靠近邊緣了‧‧‧‧‧‧


豆豆,你不怕翻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