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該是梅雨季吧?但是,連日來卻下著豪雨,而不是印象中梅雨該有的綿綿細雨,怎麼現在梅雨變大了嗎?

很久沒出去走走了,好不容易雨停了,趁著星期日放晴,去碧潭走走。
大概大家也都是這個想法,想趁著週末最後一點時間外出走走,所以碧潭非常熱鬧,不只是吊橋上擠滿了人,河岸邊也都是人,從吊橋看下去,整個碧潭上都是小船,各種造型的腳踏船像是天鵝船、鯨魚船等佈滿了碧潭。


 忽然看到一隻正在潭裡游泳的狗,是一隻黃金獵犬,狗主人在岸上看著,讓狗兒下水盡情游泳,狗狗也愛玩吧,自己游覺得不過癮,會一直叫著想讓主人陪他,狗主人當然是不會下水陪他游啊!只見狗主人揮揮手,裝模做樣像是丟東西讓狗兒去水裡刁回來,狗兒便往水中游一會兒,再往岸邊游,狗主人這樣算是陪陪狗兒玩玩吧!" target="_blank">

岸邊很多吃喝玩樂的攤販,棉花糖、把撲、烤香腸、打彈珠、射氣球,還有阿莎最愛的撈金魚,說起這撈金魚,可不是阿莎在吹牛,我可是人稱夜市小公主的撈金魚高手唷!上次花了50元買3支撈魚棉紙,最後帶回29隻金魚,平均一支撈魚棉紙可撈到將近10隻金魚,不過因為沒魚缸也不想養魚,所以把金魚送給璁哥,結果聽說這些魚不健康,可能有傳染病,有的很快就死掉了,但是剩下幾隻活著,不過卻害他們家原來的魚死光光,真是不好意思!
從此阿莎就不再撈金魚了,不然又要造成別人的困擾了。

市場裡有一攤叫阿度拉咖哩屋,走吊橋前本來想買,但是老闆正在努力桿麵, 似乎是沒餅皮了, 所以走了一趟回來, 才買一個來吃吃, 味道如何, 下回分曉。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