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綿綿茶茶不知道哪一隻闖了大禍,搞得莎爸莎娘很生氣,幾經討論,也詢問過醫生的意見,我們認為也許是荷爾蒙的影響,所以結紮這件事又再度拿出來討論。這麼多年來沒讓綿茶去結紮,安全當然是考量之一,雖然阿莎年年都幫綿茶募結紮基金,但是一年拖過一年,始終沒有行動,現在以將近九歲高齡考慮做結紮手術,妙貓採納阿莎的建議,先讓綿茶做身體檢查,看看身體狀況再說。檢查結果一切安好,表示可以進行結紮手術囉!
今天一早,妙貓MSN敲我,說她把綿茶送去動物醫院了〈居然送去挨刀了才通知我,有沒有把我這個前任貓媽媽放在眼裡啊?〉,我才知道綿茶得在動物醫院跨年了。下午醫生有打電話通知妙貓,說是手術已完成,但是子宮有發炎現象〈不太像是蓄膿〉,加上她們真的是老貓了,建議先打點滴觀察幾天,如果恢復情況良好,再回讓我們接回家,否則得多住幾天院。
下班後我們一起去探望住院中的綿茶,醫生還把綿綿茶茶的子宮留下來讓我們看〈該說醫生很貼心嗎?〉,所以,以下有血腥照片,不喜勿入!!!


一知道我們來探望,茶茶整個地不安分!
一直在籠子裡轉來轉去,摩來摩去,想來是她不習慣戴頭套,拚命想解脫!


平時甚少發出叫聲的她,難得地一直喵喵喵‧‧‧‧‧‧
真是讓人捨不得‧‧‧‧‧‧

 
相較之下,綿綿就安分多了,很沒精神地趴著‧‧‧‧‧‧


不過我們靠過去時,還被她兇了,她對我哈了好幾次氣,好兇喔‧‧‧‧‧‧


左邊是綿綿的子宮,右邊是茶茶的。
明顯看出綿綿的比較腫大,但比起真正的子宮蓄膿小,所以醫生推測是發炎。


我們待了半小時,離開之前茶茶似乎安靜點了,乖喔,明天再去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