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緯來日本台將TOP CASTER的中文劇名稱之為『主播台女王』,阿莎只有一個想法:『該不會以後所有天海祐希的日劇都要冠上女王吧?』不過,其實主播台女王還滿符合TOP CASTER的意思的。
說實話,主播台女王的內容並沒有什麼很特別的話題,故事背景當然是電視台的新聞部,主角是一個能力很強、富有正義感、努力追求真相,三十八歲還沒有結婚的超級女主播─椿木春香〈天海祐希飾〉,她給工作團隊的任務就是一定要搶到獨家新聞,因此大家每天都很傷腦筋,但是跟著嚴肅畫面的卻總是‧‧‧‧‧‧搞笑‧‧‧‧‧‧
例如說,為了支持椿木春香而不惜向長官遞出辭呈的柴田局長〈兒玉清飾〉,但是交到結誠董事〈谷原章介飾〉手中的卻是‧‧‧‧‧‧柴田家的買菜單‧‧‧‧‧‧
又例如,當競爭對手要求以撞球比賽決定誰可以得到獨家採訪權時,椿木春香當然接受挑戰,當她集中注意力用力揮桿擊出母球時‧‧‧‧‧‧母球卻彈回來打到椿木春香‧‧‧‧‧‧她也因被球打中而倒地‧‧‧‧‧‧
所以說,不必以太嚴肅的心情看待主播台女王的劇情,因為只要抱著看天海祐希搞笑的心情就好了,而且保證每天笑到流眼淚。〈就像是離婚女律師ㄧ般,浪漫或正經的下一刻總是‧‧‧‧‧‧搞笑‧‧‧‧‧‧

阿莎還滿欣賞天海祐希的,說她漂亮或是有氣質其實都不太對,我覺得離婚女律師2裡面提到的handsome woman最適合形容她,出身於寶塚歌劇團,扮起男裝很帥氣的天海祐希當然是handsome woman啦!天海祐希主演過的日劇並不算太多,不過我想因為是票房保證,所以緯來日本台有一度是連著播出她的日劇〈離婚女律師、女王教室、女王前傳等等〉,雖然阿莎很也欣賞她,這著過猶不及的策略真是令人受不了。
劇中被椿木春香無厘頭要求當私人助理的飛鳥望美則是由矢田亞希子所以飾演,也許是因為長相甜美可人,矢田亞希子所飾演的角色都一直是有氣質的、可愛的、討人喜歡的等等這類的,這樣也沒什麼不好,至少觀眾對她的印象就會如戲中形象一般好,不過我很驚訝她跟押尾學閃電結婚的事,因為我以為押尾學會喜歡的是大胸部的女生。
至於在本劇飾演跟椿木春香有過一前緣的結城董事〈我覺得這齣日劇應該沒有男主角吧〉的谷原章介,其實算是跟天海祐希合作過的男演員裡面,帥的程度僅次於本木雅弘的,雖然演過不少日劇,不過他紅不起來,也沒有機會挑大樑,總是飾演女主角的前男友之類的那些角色,大概是演技不夠好吧,實在可惜。有件有趣的事情就是在水曜日的愛情裡面谷原章介飾演的角色是天海祐希的弟弟,但是這次變成前情人了,算是進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