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晚到了~~~
就如同大多數的人,我們原本也是兩條平行線。雖然在成長的過程當中,有不少同學朋友曾經與我們這兩條線分別有所交叉,但一直到很後來,我們的距離才慢慢的拉近。一切的一切,是從一個八月底的聯誼開始的。
是璁哥替壘球隊的單身隊友所安排的聯誼,也吸引了早已成雙成對,擺明了就是來看熱鬧的路人甲乙丙。那天我的狀況還不錯,搞笑耍寶稍微博得一些不錯的第一印象。同時,也迷上了阿莎甜美而不做作的笑容。
接下來,慣例的祐祺家中秋烤肉大會,我搞砸了。幾年前一樣的月亮,一樣是烤肉,人事卻都全非了。以前的種種湧上心頭,讓我陷入牛角尖的深淵。不但臉垮了,話也沒了。對於阿莎關心的問候,我也只是冷淡的回答。那時,大家都覺得我們之間不會有結果了,就連我也是這樣想。
幸好阿莎肯給我單獨約會的機會,讓我能夠為我的臭臉辯解,情況也因此出現了轉機。幾次約會的相處下來,對彼此的瞭解與日俱增,雖然單身很久了,還是謹守著急不得的金玉良言,小心呵護這段得來不易的友誼。
秉持著大人們多看多比較的教誨,那時候還有跟另外一個女生約會。那天,我們去漁人碼頭,浪漫聖地的氣氛果然不錯,海風也吹得她的頭髮飄逸著。但是,我的心中浮現的影子,卻是阿莎。當下,我立刻明白了,人生從此也不再迷失了。
一個星空點點的夜晚,一如往常的溫馨接送阿莎回家。就在大安森林公園裡,我們牽起了手,開始了熱戀,還一舉創下連續三十幾天見面的輝煌紀錄。對我而言,最為感謝的,就是阿莎給了我機會,給了我們彼此一個相愛的機會。
現在,我們的人生已不再是平行線,希望在愛與幽默詼諧的生活當中,開啟我們人生的重要旅程。緣分雖然晚到了,但是總比不到要來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