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和911這個數字特別有緣份。上一次是4年前2001年,那天下午坐飛機前往英國倫敦開始留英生活。爸媽送機完回家看到飛機撞大廈的新聞畫面當場傻眼,聽說當時也著實驚心膽跳了好一陣子。不過,還好我是去英國而不是美國的紐約。這一次則是仙仔看的日子,決定要在911訂婚。

有緣的也不只911這個數字,颱風也是一個。之前拍婚紗也是籠罩在颱風的陰影下,沒想到,訂婚的時候,這位不速之客又來了。2005的911是星期天,早在星期四和五的時候,氣象預測這個中度颱風將從東南方向台灣直撲而來,而且,對台灣影響最大的時間呢,剛好就是在星期天。好像不太順遂的感覺有點差,難道說,我的人生真的那麼的賽嗎?

不過,換個角度想,那天也才是訂婚而已,由於911的日子超好的,有很多其他的新人都是在那天辦結婚,他們還得煩惱賓客出席率的問題。相較之下,我們這場只有親戚到場的訂婚,就沒那麼麻煩了。這樣想想,自己不是最慘的比較心理之下,感覺也就沒那樣差了。呵呵!還蠻阿Q的。

星期六的早上天氣尚未變天,因此還可以順利打到壘球。下午過後,烏雲密佈,風勢也慢慢的加溫變強,是該想想雨天備案了。最多就是在雨天當中進行,怕會淋濕的禮或是牲的搬運就取消移動,再來就是可能等風雨小一點再進行訂婚的儀式。

但是,奇蹟出現了!出乎意料的,颱風轉向了,不但沒受到外圍環流的影響而下雨,甚至還是個出起了太陽的好天氣。超Lucky的啦!終於體驗到一掃陰霾的語意,也感受到老天爺保佑的幸運。



阿莎OS: 後面發生的事請看阿莎寫的911訂婚,因為阿誠懶惰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