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的國慶日,我們跟其他二百七十九對新人在小巨蛋舉行集團婚禮,一路走來也就四年了!
親愛的,感謝你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忍受我的壞脾氣、懶惰不做家事、愛惡作劇的壞心眼、不按牌理出牌、老是霸佔電腦、好強不溫柔的個性‧‧‧‧‧‧


溫習攻課時,阿誠說還好當時有請婚紗公司修片,修掉額頭臉上的「料料」〈台語,皺皺的意思〉,不然會很驚人。
奇怪喔,前幾年都是在乎頭髮變少的問題,今年怎麼是想到皺紋的問題呢?
不過大概也是因為皺紋被修掉了,曾經有人沒看過他本人,只看過婚紗照後說阿誠看起來比我年輕‧‧‧‧‧‧


今年的週年大餐在哪吃呢?在FRIDAY'S!
為什麼呢?因為有人想吃肋排,另一個也不知道為什麼,腦袋裡的list,第一是韓國烤肉,第二就是FRIDAY'S,大概是想起唸唸不忘的維也納肋排,既然到不了維也納,就吃美式的吧!


好萊塢明星沙拉NT$360
這是服務生推薦的,我當時本來想嘗試上海橘香雞肉沙拉,不過我對於沙拉沒有特別偏好,所以任何推薦都可接受。
加了酪梨應該是特色之一,另外的特色就是使用蜂蜜芥茉醬,我超愛!


三式組合開胃菜NT$470
開胃菜選項很多,我什麼都想吃〈愛吃鬼一個〉,所以選擇拼盤,至少可以吃到三種。
三式組合包含烤馬鈴薯皮、辣雞翅跟馬芝拉條,上桌時看到附上幾根西洋芹,又是我愛的,大喜!


雙醬炭烤豬肋排〈半份〉NT$490
鐺鐺,二人都懷念的豬肋排!
說實話,我真的已經不太記得維也納豬肋排的味道了,不過我記得肉質口感比較有彈性,在台灣吃到的烤豬肋排都比較軟,各有特色啦!

從今天開始邁入第五年,親愛的,接下來還是請多多包含,多多指教啦!〈好像完全沒有要改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