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滿七周年,上哪慶祝?
去焱牛排館敦南店!


 
說起焱牛排館,我以前在鬼屋上班時天天經過,看起來就是一家老牌的高級餐廳,今天終於走進去嚐試了。


 
雖然今天是國定假日,還是有提供商業午餐唷!
商業午餐可以有前菜五選一、湯、主餐、甜點與飲料。主餐的選擇以義大利麵為多,大約有4種,加上燉飯、德國豬腳、羊膝、雞腿排、多利魚、海陸雙拼總共十種,價位從NT$480-NT$680。
除商業午餐外,經典午間套餐則提供三種牛排、羊排與魚總共五種選擇,想吃牛排應該要選這種。


 
前菜之鐵板煎蟹餅與番茄燉牛肚佐藍起司醬汁。
番茄燉牛肚是我再其他地方從沒看過的菜色,所以點來試試,牛肚燉得不算太軟爛,仍保有嚼勁,對我而言,再軟一點會更好!番茄醬汁就挺好的,濃郁卻不膩!

煎蟹餅外表看起來很討喜,不過吃不出蟹肉的味道,可惜了‧‧‧‧‧‧



今日特湯是蔬菜濃湯,蔬菜味濃得好〈有人吃出是花椰菜〉,不過一直讓我想起我準備給小蕃孩吃的副食品─蔬菜泥。



海陸雙拼是紐約牛排加鐵板大明蝦,NT$780。



五分熟的牛排仍保有肉汁,不過有人嫌肉質太瘦偏柴,缺油花。哎唷,紐約牛排本來就是纖維稍粗,跟菲力較接近的瘦肉部位,想要油花多,請選肋眼,但價格高出許多‧‧‧‧‧‧
明蝦挺好,全熟但仍然夠嫩!


鐵板煎多利魚,NT$580。
我喜歡多利魚的口感,跟鱈魚有點類似,但油脂少一點,所以細緻中帶Q彈!
這道菜唯一的缺點是不夠美觀,雖然是鐵板煎多利魚,但很多地方出現焦黑的顏色,如果能盡量只有焦黃顏色會更美吧!


 
甜點之焦糖布丁與奶酪。
芒果奶酪還搭配一小匙什麼呢?
是紅蘿蔔泥!!!果真是我準備給小蕃孩的副食品呀!!!



點菜時阿誠跟服務生說今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不知道有沒有特別的優惠,所以人家就送我們一份蛋糕!
這是巧克力岩漿蛋糕,超濃郁的巧克力,吃得我都覺得有點受不了,巧克力的粉絲才會接受吧!


整體而言,焱並沒有讓我很驚艷,只能算是增加牛排餐廳的經驗值而已,不會列為念念不忘的餐廳囉,但還是推薦大家去試試,因為絕對具有高級餐廳的水準!




焱SONOMA牛排館
地址:台北巿敦化南路二段9號1樓
電話:02-27844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