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90064658.jpg

今天是結婚八週年慶!一如往常,起床先溫習婚紗照,我呼喚小豆子一起來看照片,但他對汽車拼圖比較有興趣,根本不理我‧‧‧‧‧‧

 

 

小豆子愛車子,尤其喜歡大車,他很愛去看消防車,所以今天早上出門第一件事是帶他去看消防車〈好孝子的父母啊〉,遇到人好好的消防隊員,主動問小豆子要不要上去坐在消防車裡,當然好,這可是求之不得的機會哪!

今天也問了消防隊員關於消防營的事,每年暑假都會辦,在內湖的房災科學教育館,讓小朋友學習防火防災的知識,不過我查過,6-12歲的小學生才能參加,我們這種幼幼班的不能參加啦!

不能參加消防營沒關係,只要遇到人好的消防隊叔叔就可以上消防車看看啦!消防隊叔叔人真好影片在此

 

 

今天的另一個目標是帶小豆子去朱銘美術館,如果還有時間,再去八煙泡湯,不過交通路況超級塞啊!根本無法前進的狀況下,我們捨棄去金山萬里一帶的原訂計畫,去了基隆。

我們對基隆真的不熟,隨意開車到了一個海邊,下車看到被颱風吹壞的防波堤,但還是很多海釣客。

這裡有二家走希臘風的餐廳,我們選了這家私人島嶼MYKONOS〈另一家叫聖托里尼,長得很像〉。

選這家純粹是因為小豆子要看工程車〈是不是,我們是好孝子的父母啊〉。

 打卡時發現,謝貴人也在此打卡過,不過可想而知啦,他們是基隆人!

 果然剛打卡,她便告訴我這裡是外木山,她對這裡很熟的!

餐廳客人很多,給我們一個窗邊的雙人座。

對情侶檔來說這種座位是很完美的,可以看風景。但是我們還帶著小蕃孩哪,兒童餐椅擺桌子側邊但那就是樓梯口實在危險,但大人餐椅擺這個位置其實很擋路,虧得服務生走來走去沒被絆到‧‧‧‧‧‧

        

打卡時看到有人留言說這裡食物很好吃,我是覺得得普通啦!

這小子邊吃飯邊看窗外的工程車倒也吃了不少,好難得!

三樓是露天座位,以今天的天氣來說,算是很適合坐在露天座位看風景吃東西的,很優閒!

 

這就是我們的八週年!帶著小蕃孩一起去慶祝。

 

二天前才是夫妻二人單獨去吃晚餐的時刻。

我們去一家新的bar,叫sky on 3rd,在東區哈根達斯冰淇淋旁邊的巷子裡。 

 

這家夜店的裝潢挺有趣的,但是燈光太暗,照片效果都很差。

晚餐時間店裡沒什麼客人,但老闆的朋友們很多,全都坐在露台的座位區。

我從來都不是夜店咖,我是來吃泰國菜的! 

    

四個菜加上一個葡萄柚口味的餐前酒,在音樂很熱鬧的夜店吃著雙人晚餐不算是浪漫的結婚週年慶。

但是我看著很多外國人,歐洲美洲亞洲人都有,一直進入這家店跟老闆〈阿誠說他覺得老闆是義大利人〉哈啦其實是一種很有趣的經驗,這些人的穿著打扮看起來跟我們平時在辦公室看到的上班族截然不同,當然沒有人會西裝筆挺的去夜店啦,但是這些人的氣質也真的都很不同,我覺得他們是藝術家或是賣衝浪設備,也有的好像是夜店工作者‧‧‧‧‧‧

 

夜店咖可以考慮來這家店體驗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